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是否有輻射

激光脫毛是否有輻射

  激光是一個非常實用的高科技產品,它對醫療有很大的推動作用,隨著目前激光脫毛技術的廣泛使用,它已經成了美容行業中的熱門話題,隨之而來的就是激光脫毛效果如何,安全性怎麼樣的疑問,激光脫毛會有輻射嗎?

  激光脫毛是有一定的科學依據,激光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能量脈寬激光便能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發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是一個安全的脫毛方式。

激光脫毛是否有輻射

  在激光脫毛的過程中會有一定的反應,激光脫毛治療中可能會有輕微的疼痛,就像橡皮筋彈在皮膚上的感覺,治療可能會伴發輕微的紅腫,但紅腫並不會持續很長時間,通常在數小時或數天後消退。治療後皮膚顏色的變化2-3周左右消退,不會出現皮膚永久性的顏色改變,不會造成疤痕,不會影響汗腺,所以不必要去擔心有後遺症出現。

  激光脫毛有很多的優勢存在,激光脫毛具有脫毛針對性強、療效顯著、操作簡單、速度快、疼痛輕微、不留疤痕、無副作用的優點,它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脫毛方法。做激光脫毛是沒有輻射的,激光只會作用在肌膚的表層,只會是對毛囊作用,所以它的脫毛效果好,同時還非常的安全,因此受到廣大脫毛人士選用。

  經過多起的臨床驗證,激光脫毛非常安全,沒有輻射,但為了避免脫毛的副作用,需要做好預防措施:治療劑量要合適,一般先從低能量開始測試,並逐漸將其增高,以治療後患者有輕度燒灼感,治療部位數分鐘後部分毛囊周圍出現水腫性小風團為度;治療過程中持續使用冷卻措施非常重要,並保持激光手具與皮膚接觸面的清潔;保持治療後創面清潔、干燥,防止創面感染。激光脫毛的方法對醫生的技術水平是有很高的要的要求的,因而在選擇激光脫毛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這樣才是對你的美麗負責,才會獲得好的理想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