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85後忙文身 70後忙洗身

85後忙文身 70後忙洗身

  文身的人群以十七歲到二十五六歲的人占絕大多數,有大中學生也有社會青年,在文身圖案的選擇上,男女以及不同時代的青年也有很大差別,“七零後”“八五前”男的喜歡在手臂自刻“忍”字,女的喜歡在腹部、腰部文蓮花、蝴蝶等圖案,更年輕的人文身風格受港台明星影響,喜好在脖子、肩膀或手臂上文,而這些部位也是“八五後”最常文身的位置。

85後忙文身 70後忙洗身

  與熱鬧文身相反,很多70後男女開始苦尋去除文身的方法,文身文起來不容易,洗掉更難。文身師傅技術水平高低不一,有的消毒措施不到位,文得過深,很難用激光洗掉。此外,有些男孩子用針、墨水在身上自刺的“忍”字常常歪歪扭扭,既難看又難洗。更糟糕的是,為求時髦,年輕人喜好文一些“難洗色”,增加了去除文身的難度。

  其中,黃色文身最難去除,其次是綠色和紅色,而黑色文身只要不是文得特別深,特別是刺入真皮以下,一般用激光都能去除,而對於一些嚴重的文身,去除時只能采用手術切除的方法,因此,在文身前,你一定先三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