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專家問答:全面解密激光脫毛

專家問答:全面解密激光脫毛

  1、激光脫毛有分季節嗎?哪個季節做脫毛最適合?

  郭慶教授:一般來說,激光脫毛對皮膚極少損傷,不影響正常活動,所以任何季節都適合治療。不過如果在炎熱天氣要保持局部干燥,一些容易出汗的部位,如腋部、陰部,要注意少出汗;另外,還要注意防曬。

  2、女性什麼部位必須脫毛?有沒有什麼講究?

  郭慶教授:脫毛部位因人而異,一般女性朋友對唇毛、手毛、腳毛、腋毛等比較在意,此外,背部、頸部,如果汗毛濃密也可以進行脫毛。至於比基尼毛,則根據自己需要,比如說去海邊玩,面對沙灘,穿著比基尼,下體雜草叢生,則會影響美觀。

  3、激光脫毛會不會影響出汗?

  郭慶教授:不會。毛囊和汗腺是分別獨立的兩個結構,毛發從毛囊長出,而汗腺則在毛囊的旁邊,二者並不是一回事。脫毛的過程只是對毛囊生長細胞的破壞,根本不會影響汗腺,所以不會影響出汗。

  4、激光脫毛的適用范圍有哪些?

  郭慶教授:激光對深色毛發比較容易去除,淺色的毛發相對較難,白色的毛發無效。全身各部位(上下肢、大小腿、胸部、腹部、發際、面部胡須、比基尼線外)多余的黑色毛發均可去除。電針、藥物、電鑷、其它儀器脫毛無效或失敗者。

專家問答:全面解密激光脫毛

  5、脫毛後皮膚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郭慶教授:接受治療後,可能有些雞皮樣腫脹和微微發紅,並有一種輕微的灼傷似的感覺,這種反應在幾個小時後會消退,激光脫毛一般只需要30分鐘左右,不會造成皮膚破損和出血,因此不影響工作及正常活動。

  6、激光脫毛疼痛感是否十分劇烈?

  郭慶教授:多數患者反映治療時有痛感,接受治療的皮膚會有些發紅和腫脹,這都是正常的。治療後幾小時,皮膚對疼痛反應敏感者,術前可在治療區域塗抹麻藥。

  7、有些網友為了脫毛,自行服用雌激素來抑制毛發生長,這種做法正確嗎?

  郭慶教授:如果是病態引發的多毛症,就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食用藥物來抑制;如果只是一般的毛發,絕對不主張吃藥來抑制毛發生長。千萬不要讓毛發沒有了,健康也跟著消失。

  8、激光脫毛的價格一般是多少?

  郭慶教授:激光脫毛的費用需根據不同的部位、面積大小決定。另外,不同激光技術和儀器也會影響激光的價格,由於醫院使用的技術設備、醫師水平都有所區別,很多專業的正規醫院采用國際先進的治療儀器。一般來說,脫小腿毛約2000元/次,約需5次左右。

  9、如何選擇安全可靠的激光脫毛醫院呢?

  郭慶教授:衛生部《醫療美容服務管理辦法》和《醫療美容項目分級管理制度》明確規定,激光脫毛屬美容皮膚科治療項目,必須經過衛生行政部門登記注冊並獲得《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後的機構方可開展。所以不要輕易相信美容院的說法,應選擇專業的正規醫院,術前和醫生做好溝通了解,這樣才能有效地保證激光脫毛的安全性和效果,更好地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小編點評:每個女性天生都是愛美的。但在追求變美的同時也要注意健康與安全。脫毛看似一項再普通不過的整形,但要注意的事項還真不少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