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巨乳縮小術會很疼嗎

巨乳縮小術會很疼嗎

  巨乳縮小手術會疼嗎?

  巨乳縮小手術是在麻醉的狀態下進行的,所以手術是不會感到疼痛的。一般情況下,在進行巨乳縮小手術時的第一步就是對患者進行麻醉,有局部麻醉和全身麻醉。具體的選擇要根據求美者的自身要求。手術需要切三個口,其中一個切口環繞乳暈。縮胸另外一個切口從乳暈底部垂直向下,至乳房下皺褶。第3個切口沿著乳房皺褶的自然彎度。則專家把過多的乳房組織、脂肪和皮膚切除後,將乳頭乳暈升至較高部位。乳暈因牽拉通常較大,需要縮小。將乳暈上方的皮膚拉下,圍繞乳暈縫合,重塑乳房。確定乳房的大小和形狀等各方面都達到要求後,就可以將切口縫好。

  在手術前醫生一般要根據求美者的具體的身體形態等實際情況,來確定具體的手術方案,從而確定手術將要達到的縮胸效果。一般包括手術後的乳房大小,乳房的位置,乳房的形狀,乳暈乳頭的位置等。並且要在乳房上畫上相應的線條。有了這些准備,醫生才能做到胸有成竹。

  術後飲食還需多注意

  胸部手術後在飲食上也要非常注意。健康有營養的飲食可以減輕疲勞感,並且能促進創口愈合的速度和質量。具體來說就是要多攝入一些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最好是優質蛋白質,即動物性蛋白,比如牛肉、雞肉、豬瘦肉、魚肉、雞蛋、牛奶等。脂肪也要適度攝入,這樣可以促進乳房組織的回復。

  胸部手術後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也要多多選擇,以保證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攝入。此外,一些特殊的食品對恢復有一定效果,比如豬手,用豬手熬湯喝,可以促進乳房組織恢復地更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