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要多少錢

激光脫毛要多少錢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大家都很注重激光脫毛的價格。激光脫毛已經成為愛美者不可缺少的永久脫毛產品,對於它的價格也是不少愛美者關注的問題。那麼激光脫毛要多少錢?

  首先我們來看看專家的介紹,激光脫毛技術是采用專利強脈沖光源的選擇性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從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去除毛發的效果。由於毛發的毛囊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細胞,激光脫毛即選用對毛囊黑色素細胞特別敏感,而對正常表皮無損傷的光進行照射,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轉化為熱能,從而升高毛囊溫度,當溫度上升到足夠高時毛囊結構發生不可逆轉的破壞,已破壞的毛囊經過一段自然生理過程之後被去除,從而達到永久性脫毛的目的。這就是激光脫毛的治療原理。

激光脫毛要多少錢

  其次激光脫毛的價格與選擇的醫院也有關系,由於每家醫院的儀器設備、專家實力、脫毛的效果都各不相同,就影響著激光脫毛的價格。不同的醫院的收費不一樣,但是也不可貪便宜而選擇一些不正規的整形醫院,雖然激光脫毛會稍便宜一些,但是脫毛的效果是很沒有保障的。所以要選擇好的醫院才行。

  另外激光脫毛的價格與與治療方案有關。一般激光脫毛的價格是要根據治療方案來決定的,而且每個人的情況不同,脫毛的范圍也不相同,造成脫毛方案也有所差別,所以,激光脫毛價格也存在差異。因此要選擇正確的治療方法。

  最後激光脫毛的價格與所在地區有關,相信大家都明白一個道理,不同的地區,其消費水平是不同的。在發達的地區,其消費水平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