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脫毛有什麼好處

脫毛有什麼好處

  什麼季節脫毛效果最好?許多女性朋友都渴望在夏季展現自己性感的身材和潔白雪嫩的肌膚,如果渾身都是黑黑的、濃濃的汗毛,那將情何以堪啊?而有了脫毛技術,人們再也不必為此事而擔憂了,但很多人都不知道什麼季節做脫毛手術的效果最好?那麼什麼季節脫毛效果最好呢?

  南昌韓美整形美容醫院的專家告訴我們:脫毛的最佳季節是秋冬季。因為人體表面的大部分體位都有毛發,面部有毛600根/cm2,體部有毛60根/cm2,頭毛平均7萬根。體毛細、柔軟,稱為毫毛,最細的為0.005mm;頭發、睫毛、眉毛、腋毛、胸毛、胡須、鼻毛和四肢的毛較粗,最粗達0.6mm。而對於永久性脫毛的時間最好選擇在秋冬季。隨著整形美容行業的發展,脫毛的方法越來越多,而現在采用冰點脫毛只需要3-5次便可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而且選擇在秋冬季進行脫毛可以方便地避免水洗、日曬等問題,使脫毛效果更加理想。

脫毛有什麼好處

  專家指出:冰點脫毛的效果是非常顯著的。在通過使用這種方法去除多余體毛在進行一次之後,並不是說毛發就以完全根除,冰點脫毛需多次進行,就是因為毛發可能再生,要達到根除的目的不是一次兩次就可以完成的。雖然冰點脫毛後毛發可能會重新生長出來,但新生的毛發會變得比較纖細而且不明顯,這個階段不會很快出現,一般效果要看個人情況的不同來定論,一般都會達到幾年的去除多余體毛的效果。

脫毛有什麼好處

  稀有昂貴的白寶石冷觸式冷卻光頭,快速散熱,使局部表皮溫度冷卻至低點,仿佛是隨身攜帶的“冰塊”。精心計算800納米波長光子正好能直達毛囊根部只破壞毛囊,不損傷周邊皮膚組織,還起到對皮膚的保護作用。將傳統尖銳光波改良為CW連續柔和光波,作用更柔和,避免肌膚損傷。

  看了上面專家的介紹,想必您應該清楚了什麼季節脫毛的效果最好了吧,如果你還在為身上毛發而煩惱,患者不要錯過脫毛的最佳季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