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真永久? 4點差異影響脫毛效果

激光脫毛真永久? 4點差異影響脫毛效果

  永久性激光脫毛並非永久性

  激光脫毛,是通過激光來破壞毛發賴以生存的毛囊結構,從而達到脫毛的效果。所以說,激光脫毛跟毛發的生長周期是有著緊密的關系的。而目前的激光脫毛並不能一次就將毛囊徹底摧毀,而是要通過多次的激光來講毛囊毀壞。

  一般,毛發的生長分為生長期、退行期和靜止期。處於生長期的毛發含有的黑素是最多的,對激光極其敏感,而處於退行期和靜止期的毛發對激光的能量不敏感。所以,激光脫毛會選擇在毛發的生長期來治療。激光脫毛每個療程一般要求相隔4-8周左右,在新的毛發長出來之後再次進行激光脫毛治療。因為不同的個體、不同的部位、不同的毛發進行激光脫毛治療的要求不同,所以療程的數量有所不同。但一般在經過3-5次的療程後,能夠達到脫毛的最佳效果。永久性激光脫毛不是說永遠不長毛發,美國食品和藥品監管局對於永久性脫毛的理解是,經過激光或強光治療後在一個毛發生長周期內毛發不再生長。即使有毛發再生,也是顏色很淺、很細、很短的。

 

  影響激光脫毛效果四因素

  1、皮膚和毛發顏色差異

  皮膚顏色和毛發顏色的不同,激光脫毛治療也會有所不同。由於激光治療的效果強度是根據皮膚中色素的情況來決定的,所以不同部位的毛囊對於激光脫毛的反應是不同的,在同一個人身上,不同部位的脫毛效果也是不同的,這是因為不同部位的毛發的色素是有差異的。

  2、體質差異

  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毛發的濃密程度以及生長能力也不同,激光脫毛的效果也會有所差別。不同的人采用同一種脫毛方法,一些敏感性的人可能會一次就能全部脫去,而另一些不敏感的人可能要脫上好幾次才能達到相同的效果。

  3、激光治療設備差異

  激光治療設備的差異亦會影響到脫毛的效果。激光的光源對於激光脫毛效果有很大影響,所以激光光源強度較大的儀器的治療效果會比那些光源強度小的儀器要好一些。

  4、醫生的經驗差異

  無論何種手術,何種治療,經驗豐富的醫生一般要比經驗缺乏的醫生做得好。這是因為經驗豐富的醫生對於判斷你身上的毛發所需要的激光治療強度有很高的准確性,這樣激光脫毛治療的效果自然會比經驗缺乏的醫生治療的要好。

  其他簡單地脫毛方法

  1、剃除法

  用剃刀剃掉毛發,這是比較經濟安全的方法,剃除的過程中,無痛感。但是因毛囊還在,毛發還是會長出來,而且長出來的毛發要比以前的更濃密粗黑。

  2、夾除法

  這種方法使用夾子一根一根的拔掉,因為是連根拔掉,毛發再次長出的時間會久一些。但是這種方法非常疼痛,而且會傷害到皮膚。

  3、脫毛膏脫毛

  脫毛膏脫毛是利用化學物質來溶解毛發,對毛囊沒有損傷,所以說毛發還是會再次長出來。其優點就是脫毛迅速,無痛感,脫毛不留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