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脫毛術後護理情況

脫毛術後護理情況

  首先,脫毛用冰點治療後需要在後2周內不要讓脫毛部位遭到暴曬,注意防曬,因為治療後皮膚特別脆弱,日曬後容易起色素,雖然終會消退,卻需要一些時間。患者朋友們一定要有耐心。

  其次,做完冰點手術之後要有一個好的護理,冰點脫毛在治療後的24小時內好不要塗抹潤膚露之類的身體保養品,因為這些產品同有可能給肌膚帶來刺激,以免引發感染。以免給患者造成更大的危害。

脫毛術後護理情況

  再次,治療脫毛之後我們要注意防曬,脫毛後半年內請避免日曬,並使用醫生指示的防曬乳液敷於患部以減少陽光照射。脫毛後脫毛部位可能會產生輕微紅腫,皮膚敏感及熱或癢感覺,若感覺疼痛時以冰敷減輕疼痛。聽說冰敷這種方法還是不錯的哦。

  最後,患者朋友們一定要注意脫毛部位不要熱水燙洗及用力擦洗。進行脫毛美容項目一定要選擇正規可靠的醫療機構進行,才能保障其效果和安全性。希望每一個脫發患者都要有一個好的未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