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去黃褐斑讓你回復青春

去黃褐斑讓你回復青春

  激光去黃褐斑的方法能產生高能量、聚焦精確的單色光,具有一定的穿透力,作用於人體組織時能在局部產生高熱量。 

  激光去黃褐斑的方法就是利用激光的這一特點,去除或破壞目標組織,達到去黃褐斑的方法的目的。多種先進激光儀器,能有效穿透皮膚表層、使色素顆粒在瞬間膨脹、破裂、形成極小的碎片,由體內的吞噬細胞清除體外,達到有效去黃褐斑的效果。

  作為一種全新的技術,復合彩光對於黃褐斑的治療有著突出的作用。此前,去除黃褐斑等色斑都是通過敷中藥面膜或換膚,這些療法的效果並不很明顯,而且持續的時間也不長。

  而復合彩光技術是通過兩方面來治療,一方面通過光束照射病變部位,將黑色素顆粒擊碎,然後代謝排除體外;另一方面通過口服中藥,調節神經內分泌、肝髒、脾、腎等,達到去除導致這種病變的誘因的目的。 

  黃褐斑的根源在於內分泌失調,調理內分泌,最有效的途徑是,通過服用一些調整內分泌的純中藥保健品來調理,通過化淤通絡、改善循環,從而調整內分泌,消除體內淤積,使人體機能恢復到良好的生理狀態。結合激光治療從而可以達到去黃褐斑的目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