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復合彩光脫毛讓你美美面對夏天

復合彩光脫毛讓你美美面對夏天

  在這個價值觀多元化的時代,脫毛逐漸變得流行,成為了時尚,彩光美膚已經越來越受到時下女性的歡迎,再也不用因為多余的毛發在一些交際場合讓您的形象大打折扣而煩惱了,輕輕松松讓肌膚展現動人光澤,盡情呼吸清新的空氣,舉手投足間,干淨清爽最美麗!多毛患者究竟如何面對生活的困境和壓力?

  我們該如何正確認識光子脫毛呢?光子脫毛是現在流行的激光脫毛技術,醫療美容醫院最新推出的復合彩光能夠永久脫毛。光子是通過破壞毛囊來達到脫毛效果的,在理論和臨床試驗中,它的脫毛原理是通過光的熱效應來達到脫毛目的的,多毛問題一直困擾著廣大患者。

復合彩光脫毛讓你美美面對夏天

  光子脫毛的原理是怎樣的?當光子照射到皮膚上時,可以直接到達深層皮膚,從而起到破壞毛囊,分解黑色素的效果。很多人對光子脫毛認識的不夠清楚。

  人們可不要小看了多毛的危害。光子脫毛對正常的人體組織是視而不見的,所以對人體沒有任何的副作用,這個我們可以放心。當熱量達到皮膚後,熱能量轉運至周圍毛囊和毛囊周圍組織,來自毛干的熱最終損傷了毛囊,達到脫毛的效果,而且這是永久性的脫毛,不用擔心毛發再長出來。多毛問題嚴重影響著眾多患者的生活和工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