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眼部整形美容應關注七大問題(圖)

眼部整形美容應關注七大問題(圖)

  近日,一些求美者向39整形頻道咨詢,眼部整形美容應該注意哪些問題?對此,小編通過搜集資料和咨詢專家,初略歸納了七大問題,僅供參考。具體如下:

  眼部整形美容關注問題一:眼部整形該怎麼做,才會讓眼睛更加迷人?

  答:眼部整形是一個眼部的整體塑美,包括眼皮、眼袋、眉毛、睫毛、開眼角等,因此眼部整形要遵循一個原則“整體自然和諧美”,不要盲目追求明星眼,因為每個人的身體參數不一樣,只有符合自己的,才是最美的。

  眼部整形美容關注問題二:現在有點擔心和害怕,雙眼皮手術痛不痛,術後有沒有後遺症,會影響視力嗎?

  答:手術時,放松心態,不要緊張,相信自己選擇的手術醫生,他們會將眼部睛塑造得最完美。其實雙眼皮手術實施時間很短,不到一分鐘就結束,只有打麻藥時有稍許疼痛感,但手術過程中是感受不到痛的,而且麻藥可以持續2-4個小時。此外,雙眼皮只要正規操作,術後合理保養至完全恢復,是沒有後遺症產生的,更不會影響視力。

  眼部整形美容關注問題三:祛眼袋手術會導致眼睑外翻嗎?

  答:祛眼袋手術是整形外科手術中最精細的整形美容項目,要求手術醫生要准確判斷眼睑皮膚的多余量,做到既能消除大部分明顯細紋,提緊松弛皮膚,又不影響眼睑邊緣的位置、睫毛方向。因此,求美者做該項目時,一定要選一位資質合格、經驗豐富的眼部整形美容專家,可提高手術成功幾率,並確保術後效果完美。

  眼部整形美容關注問題四:祛眼袋手術或雙眼皮手術,切口會逐漸消失嗎?需要多長恢復期?

  答:無論眼袋手術還是雙眼皮手術,其切口都需要一個月左右來逐漸消失,其中雙眼皮如果采用的是切開法,時間還要長一點。

  兩種手術實施後,手術部位會腫脹2-3天,容易引起眼部疲勞、眼睛容易流淚瞪,但第4天後就好轉,可以正常視物、工作,這時雖沒拆線,但已不影響工作,但最好還是多休息2-3天。因此,從手術實施到恢復,它們的最短恢復周期是7天左右時間。

  眼部整形美容關注問題五:祛眼袋手術是不是一勞永逸,一次就解決問題呢?

  答:眼袋是人老化的標志之一,隨著年齡的增大,機體的衰老,下眼睑的組織也隨之衰老松垂,若睡眠不足,加之勞累,會加快皮膚松垂,眼袋又會出現,必須要還需手術切除。但是只要術後護理得當,祛眼袋手術效果至少可以維持8年左右。

  眼部整形美容關注問題六:開眼角手術安全嗎?

  答:這是一個簡單的小手術,只要所選擇的整形美容機構專業設備先進,醫生技術精湛和經驗豐富,手術安全系數就會增加。因此,計劃做項目的求美者們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和經驗豐富的醫生,手術之後還要做好相關護理,不可因小失大,得不償失。此外,該手術在手術初期痕跡明顯,但完全恢復後。從外觀上是看不出有手術過的痕跡。

  眼部整形美容關注問題題七:眉毛缺失或稀疏,采用什麼方式解決最好?

  答:面對這樣的問題,目前普遍有兩種方法:一是采用醫學紋繡手段,對缺失或稀疏部位進行紋眉,刺入顏色加以修飾;二是采用植入毛發方式,同樣是在缺失或稀疏部位植入毛發。總之,兩種方式各有千秋,具體根據自身實際情況來選擇。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