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有哪些方法可以隆鼻?

有哪些方法可以隆鼻?

概 述

我以前一個朋友的鼻子是那種扁平的,而且兩個鼻孔還有點往上翻的那種,就有點像電視劇中三毛一樣,我們有幾個男性的朋友有時候會跟她開玩笑叫她“三毛”雖然她當時沒有表現出生氣的樣子,可是事後她的心情還是受到了很大的影響,她後來去了醫院治療,在醫生的建議下,醫生給我朋友制定了一套隆鼻的方案,現在好的鼻子跟電視明星那些一樣好看了,高挺高挺的,非常漂亮,下面我給大家分享一下她的經歷。

有哪些方法可以隆鼻?

步驟/方法:

1我朋友因為天生鼻子就是那種扁平的,算孔也是有點往上翹的那種,她在生活中受到過打擊,她後來去醫院找醫生給她解決這個難題,醫生詳細看了她的鼻子後告訴她是可以變性的,醫生建議她做假體隆鼻,因為假體隆鼻可以改變扁平和鼻根低平與臉不協調的鼻子,因為我朋友就屬於這種情況。

2在醫院我朋友還了解到其它隆鼻的手術,還有自體組織隆鼻這種手術也可以改變鼻子的外觀,只是這種手術只適合於想要改變鼻尖的朋友,因為這種手術主要就針對鼻尖的,而不能改變整個鼻子的外觀。

3還有一種隆鼻手術是注射隆鼻術,這種方法具有操作簡單,痛苦小,見效快、效果也很自然美觀,這種手術也是目前使用得最多的隆鼻手術之一,只是醫生根據我朋友的個人情況建議她使用假體隆鼻,一個星期以後她的鼻子變得非常的漂亮了,朋友們都很羨慕。

注意事項:

隆鼻的方法是有很多種的,但是並不是每種手術都適用於每個朋友,所以想要隆鼻的朋友要去醫院檢查,醫生給根據你的情況控制隆鼻的方法和方案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