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能永久性脫毛嗎?

激光能永久性脫毛嗎?

  事實上,沒有任何一種方法能徹底阻斷毛發生長,而永久脫毛其實是長久脫毛。一種脫毛辦法在治療結束以後,如果能在相當長的時間內(如1-2年)沒有明顯的毛發生長,即可稱之為長久性脫毛,激光脫毛就屬於這一類型的治療辦法。對於激光脫毛而言,治療的效果和治療的次數、治療的間隔時間、治療時的能量、機體的個體差異等共同決定脫毛的效果維持時間。通常來說,治療的次數越多越可能達到長久性脫毛的目的,但具體治療情況由醫師根據個人體質決定。

激光能永久性脫毛嗎?

  激光能永久性脫毛嗎?

  由於激光脫毛是利用毛囊中色素對激光的優先吸收來進行治療的,因此黑色膚質的人,在治療時有可能也吸收部分激光能量,從而對皮膚產生一定的損傷,所以激光脫毛更合適於那種皮膚白皙而毛發較黑的人。另外,激光脫毛過程中,因為每個毛囊周圍都有大量的感覺神經,如果毛囊接受到足夠的激光能量,機體會感覺到輕微的疼痛,一般可以忍受,但治療過程中求美者一定要將治療的感覺告訴醫生,以利於醫生調整激光治療的參數,從而獲得更滿意的治療效果。

  一般而言,身體任何部位的多余毛發都能用激光脫除,但不同部位的毛發其生物學行為存在一定的差異,對激光的治療反應性也不同,因而治療的效果會有所差別,表現在治療次數上有所差別,而激光脫毛治療時間的長短取決於脫毛的面積大小,激光去除腋毛的一次治療時間約為15分鐘。

  除選擇正規醫療機構外,求美者在激光脫毛前1個月內最好不要使用其他任何脫毛治療,包含脫毛霜,拔毛等,以免影響激光脫毛的效果,脫毛後12個小時內脫毛區不要沾水,做好這些准備工作後,你就可以穿著心儀的吊帶衫美美出門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