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不同脫毛方法帶走煩人毛毛

不同脫毛方法帶走煩人毛毛

  炎炎夏日正在眼下,為了能在夏日穿著性感迷人,皮膚怎麼能不光滑潔淨。愛美的女性穿上最愛的小裙子,完美的身材展漏無疑,但是,身上的體毛影響了美觀。不少的女性朋友利用傳統的脫毛方法去除體毛,但毛毛為什麼“春風吹又生”?

  影響雪膚冰爽脫毛效果的四大因素,皮膚和毛發顏色差異導致雪膚冰爽脫毛效果不同。皮膚顏色和毛發顏色的不同,治療起來也會有一定差異的,由於雪膚冰爽脫毛治療的選擇性格外的強,它是根據皮膚中色素的情況來決定的,也就是說,不同部位的毛囊關於雪膚冰爽脫毛的反應是不同的,在同一個個體身上,不同部位的脫毛效果也是不同的,由於不同部位的色素也是有差異的。

不同脫毛方法帶走煩人毛毛

  體質差異也影響著雪膚冰爽脫毛的效果。每個人的體質是不同的,而且毛發的濃密程度、生長能力也不同,脫毛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因而不同個體采納同一種脫毛方法,一些敏感性的人群,她們可能會一次就能全部脫去,而另一些不敏感的人群,可能要脫上好多次才能達到點效果。

  設備不同激光脫毛效果也不同。從設備方面來講,不同的治療設備在效果方面是有一定差別的,激光的光源關於激光脫毛效果是有很大影響的,也就是說,一些雪膚冰爽脫毛光源強度比較大的儀器,其治療效果會比那些光源強度小的儀器好一些。

  醫生的經驗決定激光脫毛的效果。醫生經驗在這裡也是至關重要的,由於有經驗的醫生能夠正確把握住你脫毛的走向,以及脫毛的適應症或者禁忌症,可以及時調整治療方案,解決在治療過程中突發的一些狀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