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脫毛的方法有哪些?4招讓你做美嫩女子

脫毛的方法有哪些?4招讓你做美嫩女子

脫毛的方法有哪些?4招讓你做美嫩女子

  1、最傳統的剃毛刀,也是最常用的脫毛方式。使用剃毛刀進行脫毛前,要先將肌膚徹底清潔,並且塗上乳液以起到保護作用。沒有塗抹潤滑劑就使用脫毛刀脫毛,容易讓腿部肌膚刮傷。

  2、女用剃毛器的原理與男性刮胡器基本相同,都是通過高速旋轉的刀片,將毛發從皮膚表面剃除。現今的女用剃毛器已設計得十分精良,不但刀頭可靈活活動,且刀口處的形狀也很貼合皮膚,因而能順著體表的起伏,將體毛剃刮干淨。其使用方法是:脫毛前先用手反復揉搓、按摩需要脫毛處的皮膚,使體毛豎立,最好在溫水浴後15分鐘開始脫毛,脫毛時握剃毛器的手應盡量放松,順著體表曲線服帖、輕柔地推動剃毛器。

  3、激光脫毛法主要根據選擇性熱動力原理,利用毛囊內黑色素細胞吸收特定波段的光,致使毛囊生熱,選擇性破壞毛囊結構,使之發生不可逆性改變,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

  4、光子脫毛技術是采用專利強脈沖光源的選擇性光(寬光譜技術)熱解原理,提供一種柔和、非介入性的療法,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從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去除毛發的效果。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每次脫毛20天左右要及時到整形醫院復查,醫師會確定脫毛效果並根據具體情況安排下一次脫毛時間及脫毛范圍,直至徹底解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