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去除腋毛的方法到底有哪些呢

去除腋毛的方法到底有哪些呢

  很多人喜歡夏季,因為這個季節可以盡顯自己的動人的身姿,這個季節是很多女孩子都渴求展現自己的一個季節。不過這個時候如果腋毛的出現,就像一枚炸彈投進了一個完美的畫面,這個時候如果去除腋毛就可以在這個夏天盡情享受自己的美觀。下面,專家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有關脫毛的各種方法。

  首先我們先來說下腋下脫毛方法之刮毛法。用剃刀刮除毛發是最傳統、最常用的方法。優點是經濟,無痛苦;缺點是可能刺激皮膚、出現胡茬現象,並且迅速再生長。適合怕痛而且皮膚敏感的人但使用剃刀刮毛,汗毛會越長越粗。我們要特別注意到這一點。

  下面我們再來說說腋下脫毛方法之鑷取法。用鑷子拔除毛發可用於祛除多余的毛發,但這種方法可能導致毛發向內生長,發生毛囊炎,甚至瘢痕,並可刺激毳毛轉變為終末毛發,另外患者感覺疼痛,無法永久祛除大面積多余毛發。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視這個問題。

去除腋毛的方法到底有哪些呢

  然後我們再來探討一下腋下脫毛方法之脫毛膏。脫毛膏的商品種類很多,其原理是利用其中的化學物質溶解毛發結構,使毛發體表以上部分膨脹斷裂,從而達到脫毛的目的。適合怕痛但肌膚不容易過敏的人。此方法的化學成分對皮膚有刺激,頻繁使用或敏感皮膚會造成紅腫過敏,甚至發生皮疹,敏感體質的人更應慎用這種腋下脫毛方法。注意這一點是非常有必要的。

  最後我們說下關於腋下脫毛方法之激光脫毛。激光脫毛是依患者的皮膚特質、毛發特質、除毛部位設定安全有效的光波波長、能量來追蹤黑褐色毛囊,將毛乳頭氣化,來達到永久除毛目的。希望多毛患者在了解病症之後,早日治療,早日康復,以免造成身心更多的傷害。早日解除脫毛的困擾,是我們共努力的方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