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巧去唇部汗毛

巧去唇部汗毛

  不少女孩子為唇部汗毛濃重而煩惱,又輕易動它們不得,擔心刮了反而長得更快更濃更黑,那麼這裡就給姐妹們支兩招,幫你簡單地解決掉“小胡子”。

  方法一:漂白

  選擇一款專門的汗毛漂白劑,用棉簽沾取,均勻地塗抹在汗毛上,等待片刻後洗去。 漂白劑的塗抹一定要均勻,否則漂出來如果是黑一塊白一塊的話,那可是欲蓋彌彰了。通常來說,汗毛漂白劑都是有些刺激的,所以敏感性肌膚的MM用起來要小心一些。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汗毛表白劑的味道多少有些刺鼻。

  方法二:脫毛

  用脫毛膏來清理唇部周圍汗毛的方法與脫身上其他部位體毛的方法是很類似的,脫毛完畢後要記得用收斂水來緊致毛孔,補充說一句,黃瓜汁是很天然很有效的收斂水,此外,如果能在日後配合使用一些抑制毛發生長的產品效果會更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