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的方法究竟怎麼樣

激光脫毛的方法究竟怎麼樣

  傳統的脫毛方法總是會讓很多人徒生感歎,因為這些脫毛方法一般都不會達到永久的脫毛效果。脫毛後很容易出現復發的情況。本文給您介紹一種新的脫毛方法,激光脫毛,激光脫毛的方法到底如何呢?下面您仔細了解一下。希望大家在進行治療的時候作為參考。

  治療的過程中,大家需要對一些常識進行了解。因為毛發的生長要經過生長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個階段。生長期毛囊有黑色素存在故激光主要對生長期毛囊起破壞作用,而退行期毛囊中黑色素少,休止期毛囊無黑色素,激光對它無治療作用,而當休止期毛囊轉變成生長期毛囊時激光對它有效,故激光脫毛需要治療三次至五次才能完成其療程。治療之間的時間間隔為2-3個月。這樣才能夠有一個好的治療效果。

激光脫毛的方法究竟怎麼樣

  雖然治療的方法比較的多的,但是想要有一個好的治療效果,就要選擇好的治療方法。激光脫毛是一種永久脫毛方法,激光脫毛儀,使用波長800納米,穿過皮膚到達毛囊所在的位置,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以往傳統的激光脫毛,脫毛方法在脫毛後引起皮膚色素沉著,皮膚會出現炎症,所以在治療的過程中需要多加的注意。

  好的激光脫毛的方法也是有個衡量標准的。脫毛方法最佳脫毛效果所需要的激光脈沖時間與毛發的粗細有關,毛發越粗所需的激光作用時間越長,激光的激光脈光沖時間從5秒毫至100毫秒,獲得理想的脫毛療效的同時,又能有效保護表皮不受熱損傷。通過上邊的介紹,對於激光脫毛的方法到底如何,大家在治療的時候需要謹慎的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