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毛發較細且黑的人適合激光脫毛

毛發較細且黑的人適合激光脫毛

  由於不在生長期內的毛囊沒有麥拉寧色素,所以不可能一次性對所有的毛囊產生抑制生長的作用;激光治療會對皮膚的色素造成傷害,形成斑點;如果使用的激光脈沖次數多一些,或能量高一些,皮膚上還可能會留下疤痕;治療後會有紅熱現象,兩三天內皮膚可能會變硬,或許還會有治療的痕跡殘留在皮膚上。

  要選擇去正規的醫院或有專業資質的美容院進行,不要貪圖便宜或者方便而選擇小作坊,可能會造成很不好的後果。激光脫毛價格相對比較昂貴,脫毛過程中也會有疼痛感,需要多次治療,但是是永久脫毛,膚色淺,毛發較細且黑的美眉們可以嘗試。脫毛後必做3大護理。

  舒緩敏感脫毛後不要將肌膚放任不顧!灑上含天然溫泉水的噴霧,除了可以為肌膚保濕外,更可以鎮靜肌膚,舒緩強行去除毛發後的不適和輕微痛楚。

  滋潤肌膚有說脫毛會令皮膚粗糙和毛孔粗大,其實歸根究柢是沒有做足潤膚步驟。選用成份天然、含防敏感配方、質地輕盈的潤膚乳液,配合按摩可以令肌膚其回復柔滑緊致。只要保濕有道,毛孔自然不會因乾燥而變得粗大。

  美白護理有些人脫毛以後,會發現皮膚出現黑色點點,其中一個原因是脫毛後暴露了膚色不均勻現象,建議可以使用有美白功效的潤膚露,有助令肌膚整體回復淨白,重現白滑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