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有永久性脫毛的辦法嗎

有永久性脫毛的辦法嗎

  激光脫毛就是一種永久性的脫毛方法。激光脫毛可選擇性地穿透到毛囊部位,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產生選擇性破壞作用,使毛囊變性,萎縮,達到永久性脫毛作用,因而毛發越粗越黑,它的毛囊越大,黑色素越深,更容易接受激光對它的破壞作用故療效越好,相反毛發較細軟,顏色較淺的其療效相應較差,白發因毛囊無黑色素故治療無效。

  北京某美容院專門針對亞洲人的皮毛特征,依據其大量脫毛美膚案例所積累的經驗,並結合皮膚與毛發的生長原理,精心設計出一套科學而獨特的脫毛美膚方案。該方案不僅可以永久徹底去除人體五大部位的毛發,而且能夠在永久脫毛的同時,享受美膚的雙重功效。 

  根據項目體驗者的皮膚和毛發條件,單獨設計一套個性化的脫毛美膚專屬方案,嚴格按照方案實施治療,並隨時對方案進行必要的修改。個人專屬方案因完全符合體驗者的皮毛特征,可使體驗者在獲得獨特的治療感受的同時,保證脫毛、美膚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

  有永久性脫毛的辦法嗎?您了解了嗎?激光脫毛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脫毛方法,具有脫毛針對性強,療效顯著,操作簡單,速度快,疼痛輕微,不留疤痕,無副作用的優點。希望上文對您有所幫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