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怎樣使睫毛長長?

怎樣使睫毛長長?

概 述

每個人都想要一雙漂亮的大眼睛,但美麗的眼睛不能沒有長長的睫毛。大街上看到長長睫毛的女孩子就像個芭比娃娃一樣的美麗可愛,很多人都是充滿了羨慕嫉妒恨,那麼怎樣使睫毛長長?那麼,下面教你些方式和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步驟/方法:

1我們如何讓睫毛變得濃密而長,我們可以使用各種不同的茶,水,然後放在陰涼處,十二個小時後,用棉簽浸在茶中,然後輕輕塗抹睫毛根部。堅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睫毛會變得長而厚。

2第二種方法是使用我們通常吃魚肝油,有一般藥店可以買,而且很便宜,我們可以咬開後,每天晚上洗過臉,將魚肝油用棉簽塗粘眼睫毛的根,但要小心,太多了,眼睛周圍會產生脂肪豆,所以可能堅持半個月會看到效果。

3去藥店買一盒維生素e膠囊,將膠囊擠破,將裡面的液體塗在棉簽上輕輕的擦拭眼睛睫毛的根部,一天一次,一個多星期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效果哦,千萬記得不要塗的太多,容易眼部形成小疙瘩。

第3步

注意事項:

千萬記得不要塗的太多,容易眼部形成小疙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