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夏季尴尬:露出第二性征之一的腋毛

夏季尴尬:露出第二性征之一的腋毛

  總有一些尴尬事情讓女性們聽後紛紛表示深有同感的,現在為大家總結女性中公認的尴尬事兒的對策解決方法。

  夏天舉起手時,露出了昨晚忘記剔掉的腋毛。

  為什麼:腋毛位於腋下,亦為女性第二性征之一。與陰毛相同,是腎上腺開始分泌雄激素的結果。腋毛出現的時間較陰毛晚1-2年,國外報道平均年齡為14-15歲。我國女性也大致在14-15歲後出現腋毛。

  對策:

  脫毛膏和脫毛露

  利於其中的化學物質溶解毛發結構,以達到脫毛的目的。

  蜜蠟脫毛

  用有粘性的蜜蠟粘住體毛,一並撕除。蜜蠟脫毛適合於手臂、腿部、液下的體毛。

夏季尴尬:露出第二性征之一的腋毛

  貼布

  同蜜蠟脫毛相似,適合外出旅行使用,而且沒有化學藥品的味道。

  剃刀

  適應怕痛而且皮膚敏感的人。適合臉部、手臂腿部的細毛和手指上的短毛。

  夾子

  適合毛量少,不怕痛的人。手臂、腿部和腋下的毛都適合用夾子脫毛。

  電動脫毛刀適合怕痛的人,過敏體質的人。

  電療脫毛

  適合非瘢痕體質的人。

  激光脫毛

  毛囊中的的麥拉寧色素會吸收激光的能量,通過所產生的熱能交換來破壞毛囊,而使毛發停止生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