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一毛不拔 根除尴尬腋毛

一毛不拔 根除尴尬腋毛

  秋天雖然已經到來,但是小背心還是經常需要出動一下,腋毛依然是美女的煩惱,如何才能“一毛不拔”,就能根除尴尬的腋毛呢?

  一、彩光脫毛

  原理分析:通過破壞毛囊的功能和目的,可以達到去毛的作用。但是一次是不可以成功的,需要多次。

  在這個過程中由於皮膚相對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激光能量,所以皮膚本身是不會有任何損傷的,去腋毛效果好。彩光的治療頭上裝設有保護皮膚的冷卻裝置,所以脫毛治療的同時皮膚不會發生任何的損傷,因此也不會發生色素異常或疤痕等反應,效果非常好。

  二、冰點脫毛

  原理:冰點脫毛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脫毛方法,依據選擇性熱動力學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飛頓冰點光子脫毛儀器,穿透皮膚表層最終破壞毛囊吸收,大面積清涼無痛脫去多余毛發,有效保護周圍皮膚。

  冰點脫毛是一種比較新穎同時又比較安全的去除腋毛的方法。可穿透表皮,進入真皮內,選擇性地被毛發和毛囊中的黑素顆粒吸收,產生光熱效應,毛發內的熱能可向周圍傳導,將毛囊和毛干徹底收縮,產生永久性脫毛。而毛囊周邊其他嘴直內不含黑素顆粒所以不吸收這種激光,不會產生傷害,更安全更徹底。

  三、激光脫毛

  原理:激光脫毛是經過選擇性熱作用原理,使毛囊內的黑色素接納光的能量,破壞毛囊內的生發組織,從而達到永世脫毛的目的光子特有的寬光譜光波對不同顏色、不同質地、不同深度的毛發發作光熱效應,又避免了膚色較深的黃皮膚對單一波長光波的接納所帶來的副反應。

  光子可以模擬激光的作用進行脫毛治療,由於光子的光源不像激光那樣純淨,含有多種復合光,因此對皮膚的作用將是多方面的,所以更適合進行光子嫩膚治療,但脫毛的作用沒有激光來得好。所以激光脫毛相較於光子有更有效和安全的優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