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如何比基尼區脫毛

如何比基尼區脫毛

  比基尼部位的體毛,總是讓女性在穿泳衣什麼倍感尴尬。因而越來越多女性想要去除體毛,那麼怎麼去除比基尼區體毛?接下來專家就為你詳細介紹一下吧!

  目前對於脫毛的整形美容是受到很多愛美人士都比較關注的,那比基尼部位脫毛方法有哪些呢?這是很多想要成為沙灘美女的女性朋友都比較關注的。

  怎麼去除比基尼區體毛?

  專家介紹基尼部位脫毛方法強力推薦:激光脫毛、光子脫毛。激光脫毛、光子脫毛有永久脫毛的效果,用這樣的方法來處理陰部毛發,會最大程度上避免皮膚的傷害。陰部的毛發顏色很黑,激光、光子脫毛效果會很不錯。

如何比基尼區脫毛

  目前采用較多的水點激光脫毛,是一種先進的比基尼部位脫毛嫩膚技術,特色的“飛頓”治療系統可以提供一種柔和、非介入性的治療,具有快速、痛苦小、效果持久、對表皮無損傷的有點,明顯優於其他傳統脫毛方法,是您比基尼部位脫毛理想的選擇。下面我們就來詳細的介紹一下這幾種比基尼部位脫毛的方法:

  1、激光脫毛:

  在進行治療時,毛囊中的的麥拉寧色素會吸收激光的能量,通過所產生的熱能交換來破壞毛囊,而使毛發停止生長。

  2、光子脫毛:

  在於波長進行吸收黑色素,利用光熱效應來破壞生毛細胞,從根本上終止毛發生長的周期,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光子比基尼部位脫毛的安全系數高,並且簡單、快捷,隨治隨走,不會影響正常的工作和學習。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