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美白 >> 注重生活細節才能全身美白,還不快點進來看看!

注重生活細節才能全身美白,還不快點進來看看!

  1、做好防曬,如果不是必須,盡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至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2、曬後一定要及時護理,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曬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沖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

注重生活細節才能全身<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mlzx/mb/'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mlzx/mb/' target='_blank'>美白</a>,還不快點進來看看!

  3、從吃喝睡等細節方面做起,少抽煙、少吃喝刺激性飲料和食物,保證充足睡眠,可保持肌膚柔嫩光潤,讓美白由內而外健康白起來。

  4、遠離人工添加劑,少吃油炸食品,慎用激素和避孕藥,這些都會直接導致黑色素沉著和雀斑生成。

  5、多喝水,水是美容聖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水,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生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