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是否次數越多效果越好

光子嫩膚是否次數越多效果越好

  做過光子嫩膚治療的朋友們都知道,光子嫩膚可以使皮膚變得光滑細膩更有光澤,而且具有安全有效、快捷方便的特點。但很多愛美人士卻顯得過於心急,總擔心一次光子嫩膚效果不夠,想知道能否多做幾次來鞏固嫩膚美白的效果。那麼專家是如何看待的呢?

  光子美白嫩膚幾次才能達到最佳效果?這個問題的關鍵還是因人而異的,因為每個人的膚質都有所差別,而且光子嫩膚的效果也不完全相同,不同人群所保持的時間也是不一樣的。有些人可能一次光子嫩膚即可,而有些人可能需要進行多次治療。例如光子嫩膚祛斑,需要增加膠原蛋白的生成量,因此平均需要接受5次治療,有些人的治療次數可能會大於或小於五次。

光子嫩膚是否次數越多效果越好

  一般來說,光子嫩膚治療的次數取決於需要治療皮膚的面積大小和病變的程度,所以光子嫩膚的療程治療有的需要5—6次,但2次治療之間需要一段時間的間隔,一般是在第3次治療之後皮膚狀況會有顯著改善。這是因為皮膚的改變是有周期性的,而膠原蛋白的變化發生在皮膚深層,需要6個月到1年的時間才能夠見到成效,所以光子嫩膚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其實,光子嫩膚美白效果能保持多久,關鍵是由整形美容醫院的治療效果來定的,和醫生的具體操作有很大關系,當然後期的皮膚護理也很關鍵,例如一定要多加以日常的皮膚保護,尤其要注意防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