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如何制造出蓬松劉海

如何制造出蓬松劉海

  劉海總是扁塌塌的,沒有蓬松感,顯得整個人很沒有精神,你是否有這樣的抱怨呢?今天就教大家如何打造出蓬松自然的劉海兒。學會了下面幾個技巧,就可以制造出有一定長度的蓬松又知性的劉海兒。

  造型一、斜向下的劉海兒

  關鍵還是劉海兒的發根。因為使用吹風機從發根開始解決不聽話的頭發,所以能打造出蓬松效果的劉海兒。沿著希望的劉海兒走向,用吹風機盡量在旁邊橫向吹。熱風吹到發根之後不聽話的頭發也就解決。

如何制造出蓬松劉海

  造型二、直直的劉海兒

  1、為了使原本不聽話的頭發順從,用吹風機的熱風從右側開始順序吹在發根處。

  2、從另一個側面即左側開始吹,這樣頭發就完全順從了。熱風可以保持發根堅韌。

  3、用圓梳和吹風機將劉海兒的中間吹成內卷。打造優雅劉海兒。

  最後,用發蠟將吹好的劉海兒定型,一整天都能保持完美的效果

  推薦產品:toni&guy造型發蠟

  價格/規格:118元/70ml

  推薦理由:不發硬、散發出自然造型感的發蠟。用手指塗抹發蠟,只在發梢處小心翼翼地搓捏出造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