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頭發種植 自然飄逸秀發

頭發種植 自然飄逸秀發

  毛發移植外科是以外科手術為主治療永久性脫發的手段。它是將殘余的健康毛發供區內的部分或全部毛發通過外科手術進行移植或轉移,使其毛發重新再分部到脫發區域的過程。

  所謂頭皮毛發優勢供區是指這一區域內的頭皮毛發能夠保持終身存在,不受自然的衰老過程而脫落。它是可供毛發移植應用的區域。一般在枕颞部入發際6~8cm內。這些移植後的毛發經過短期的外科手術創傷恢復後,可保持原來毛發的所有生長特性,在新的移植區域內繼續生長,而且終身存在。

頭發種植 自然飄逸秀發

  盡管目前脫發的非手術治療手段多種多樣(如補發、織發、藥物生發等),治療角度不同,但是治療效果大都不確切,很難短期治療使毛發維持終身不再脫落。毛發移植外科是目前唯一對永久性脫發具有持久效果的治療措施,也是目前解決這一問題的最理想途徑。這是因為:

  1、毛發移植技術使患者經受的痛苦很小;

  2、不需要持久地花費;

  3、生活中患者不需要進一步關心毛發問題;

  4、手術一次成功,花費有實效;

  5、現代醫學對毛發脫失過程有更科學的了解,能夠根據每一個人的具體情況,提供最佳治療選擇。

  由於毛發移植技術是將現存的毛發重新再分部於所需區域內並使之保持繼續生長的過程,因此毛發移植外科手術行使的前提是患者必須具有足夠的可供移植應用的健康毛發供區。在毛發移植過程中,毛發的丟失數量和手術後毛發的成活率就顯得極為重要和關鍵。這與手術醫生技術的正確應用和操作的精細程度密切相關。粗糙的操作技術不但達不到治療目的,而且還會浪費非常珍貴的永久毛發殘存供區。常可使患者失去再次手術的機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