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注射美容-清除手術

注射美容-清除手術

  中央電視台社會觀察欄目和媒體對注射美容進行大規模報道以來,社會各界對注射美容產生了強烈的反對情緒,由於過度炒作,引發了許多接受過注射美容的消費者的過度恐懼,短期內全國要求清除注射物的消費者激增,一些美容機構更是借機大發橫財。專家呼吁:負面消息有過分渲染之處,請接受過注射美容的消費者不要盲目恐慌,聚丙烯酰胺水凝膠目前在國際上還是公認的對人體無毒無害材料,沒有出現並發症的消費者完全沒有必要馬上清除,如果確實想要清除注射物,也應該選擇正規醫院和美容機構,千萬不要因為清除注射物而受到傷害。

  由於媒體的大量報道,許多術後正常的人也人心惶惶,要求進行清除手術,在醫院看到還有專程從國外和香港來要求進行清除手術的。

  醫院由於規模有限,只能盡可能滿足患者的要求,但需要患者簽署相關信息和協議。對於注射聚丙烯酰胺凝膠豐胸是否帶來可怕後果,許多國內美容界專家都表示遠沒有媒體炒作這樣的誇張。聚丙烯酰胺凝膠是一種高分子結構,根據國家藥監局標准單體體積必須低於10-4,但根據美國對聚丙烯酰胺凝膠的無健康危害的標准為10-7,國內使用的主要兩種聚丙烯酰胺凝膠一種是英捷爾法勒,達到了10-4國家標准,世界上其他使用的達到獲接近了10-7標准,而中國自行研發的奧美定分子體積達到了10-8,遠遠低於國家和美國標准,根本不會造成對人體組織的影響。國際權威的檢測機構都認證聚丙烯酰胺水凝膠對人體是無毒無害的,美國和歐洲許多國家的美容行業也都積極的發展注射美容技術,希望趕超奧美定。由於奧美定和注射類豐胸產品利潤大,實施簡單,幾乎所有的美容醫院都聲稱可以實施手術,用的產品來由也無從考證,在珠海、深圳以及廣州等地連一些街邊的美甲和紋身的小店也能作這種手術。使用聚丙烯酰胺水凝膠注射美容3%的並發症發病率,遠遠低於同類型的假體植入美容20%的並發症發病率。專家稱,從數字上來看,只要是在正規醫院和美容機構,采用正規聚丙烯酰胺水凝膠材料進行注射美容的消費者,完全不必過分擔心。

  清除手術需謹慎,不要反被無謂傷害,“真正的受害者還是消費者!”許多專家表示很擔憂,因為在進行完清除手術後,一些注射量較大的患者還有必要進行植入填補,這對於那些只因為心裡害怕而沒有不良反應,不必進行清除的消費者來說,不但身體上挨了無謂的幾刀,經濟上也會受到不必要的損失,專家呼吁:如果決心要進行清除手術,一定要選擇具有專業資格的正規醫院和專業美容機構,將風險降到最低,千萬不要輕信某些聲稱能夠輕松清除的廣告宣傳,以免美容本無事,反倒因清除手術給自己帶來身體、經濟上的雙重傷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