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黃褐斑

概 述

許多年輕的女性,通常出現在臉上一片蒼白,有時,有時,顏色深,呈淺黃色,褐黃色,深褐色或淺黑色,形狀像一只蝴蝶兩側分布在臉頰,有時也會發生額,顴,眉,鼻子或嘴唇周圍等,這就是人們常說的黃褐斑。

步驟/方法:

1這種病沒有任何局部不適或全身症狀,但有礙美觀,帶來很多麻煩和對患者的精神負擔。

第1步

2病因尚不明確,孕婦長發的疾病,也被稱為“妊娠斑”。分娩後可逐漸消退,再次懷孕後發作。其他因素如一些慢性疾病,尤其是女性生殖系統疾病和肝髒疾病;化妝品引起的色素沉著增加,有關化妝品的不良反應等可能是誘發原因。

3本病的治療首先應請醫生的致病因素進行分析,並根據具體情況在醫生指導下適當的有針對性的或病因治療,藥物引起,應禁用化妝品。對有症狀的患者應積極治療相關疾病如肝疾病。

4通常建議服用維生素C和E,可以用SOD霜,常綠奶油或氫醌乳膏。

5患者應消除精神上的負擔,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焦慮和疲勞,始終保持良好的情緒,精神愉快,生活要有規律,要多喝開水,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注意事項:

注意鍛煉身體,增強體質。通常應少曬太陽,太陽是不一定是原因,但強烈的陽光會引起黃褐斑的顏色。夏天盡量戴著寬邊草帽,太陽傘或面部塗防曬霜,,以減少對皮膚的紫外線刺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