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燒傷整形科問答 >> 七年前手術留下的疤痕可以去除麼?費用多少

七年前手術留下的疤痕可以去除麼?費用多少

七年前手術留下的疤痕可以去除麼?費用多少

男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歲
 






七年前,18歲的時候,發生的車禍,左腿受傷,去縣城醫院治療,可能條件有限,留下了難看的疤痕,而且疤痕區域的神經特別敏感,稍微的觸摸,也會覺得又癢又痛,不知道怎麼才能祛除疤痕,並且修復外露的神經?費用大概多少,會不會復發?附上圖片,懇請指教!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6-12 12:10:30)目前無任何潰瘍症狀,很穩定。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根據患者瘢痕的范圍及自覺症狀,考慮患者是否瘢痕體質。圖片上沒有清楚的右膝後位片難以確定其全部范圍。如范圍不廣,可行瘢痕切除後術緣皮膚直接對縫。如范圍較廣泛可在切除瘢痕後行皮辨轉移術。"外露的神經?”,我對此持保留意見。小腿中段內側瘢痕下為胫前肌,拇長伸肌,趾長伸肌,腓骨長肌。有否萎縮,有否粘連?患者提供之信息不詳。如是,必須行粘連松解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