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頭發不健康的六種表現

頭發不健康的六種表現

  問題一:干枯。導致干枯的原因可能是熱損傷,即頻繁使用吹風機或者加熱工具,使水分流失過度。同時,營養缺乏、維他命含量不足同樣會令頭發干枯。

  問題二:分叉。分叉的原因往往是多種頭發損傷的綜合結果,比如染燙造成的化學損傷、熱損傷以及自然環境形成的日曬損傷等。

頭發不健康的六種表現

  問題三:脆弱。種種外力損傷以及頭發缺乏營養,都會導致頭發脆弱。

  問題四:扁塌。頭皮的油脂分泌過多,洗護產品選擇不當,不經常洗發,都會造成這樣的煩惱。

  問題五:枯黃黯淡。當頭發開始受損,表面的鱗片就會紛紛拱起,使光線無法在頭發上均勻折射,頭發就會因此失去光澤。

  問題六:不易打理。頭發不易打理,表明發質已經不再健康,同時頭發產生的靜電過多,也使得頭發難以定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