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治療小腿毛

激光脫毛治療小腿毛

  在現在的這個科技發達的社會,激光脫毛已經成為人們所熟知的一種脫毛方式。那麼,小腿脫毛什麼方法好呢?體毛過多讓很多女性朋友非常的苦惱,它影響了女性的整體形象,而且還會造成愛美者比較大的心理壓力,因此脫毛勢在必行,那麼小腿脫毛什麼方法好呢?

  激光脫毛是一種較現代,無痛苦的治療方式。專家指出,激光對於腿脫毛的效果不錯,它不會傷害皮膚的毛囊,因而跟其他方法相比,具有無可比擬的優越性。激光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能量脈寬激光便能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發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痛感輕微。脫毛無痛,是激光脫毛的特點之一。

激光脫毛治療小腿毛

  激光脫毛還是一種方便快捷的脫毛技術。由於毛囊的生長周期不一,導致任何部位的毛發都有一些潛在長毛能力即潛伏期,也就是說激光對處於再生期毛囊有效而對休眠期毛囊無效。處於生長期毛囊內的色素最多,對激光發出的光吸收最多,就成了激光的最佳作用目標。激光的主要作用目標就是毛囊。

  激光脫毛的作用范圍就是毛囊。黑色素越多越明確,擊中率越高,對毛囊的破壞性越大。大腿激光脫毛對處於退行期的毛囊作用不大,對休止期的毛囊不起作用。因此,激光脫毛後,部分毛發還可能再生,但新生的毛發會變得比較纖細而不明顯,效果因人而異。因此根據不同部位毛發生長特點一般經過2—4次的治療就能去除身體上各部位的多余毛發。治療時間隨著治療人的不同而變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