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原理具體是啥

激光脫毛原理具體是啥

  脫毛也就是意味著人們慢慢的接受美的事物,如今,激光脫毛是一種可以永久脫毛的美膚技術,深受愛美人士的歡迎,那麼,激光脫毛原理具體是什麼?大家可以仔細的閱讀一下。

  激光在治療皮膚病領域中很有廣泛,專家介紹,激光脫毛技術利用了激光的“選擇性光熱效應”,用調解到特定波長的激光穿過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光能,由此產生的熱效應使毛囊壞死,毛發便不再生長。這樣就有效的進行了脫毛。

激光脫毛原理具體是啥

  其實激光脫毛還有很多好處,由於毛囊吸熱壞死的過程不可逆,因此,激光脫毛能夠達到永久脫毛的脫毛效果。因為激光脫毛是通過激光作於我們的肌膚毛囊部位,因此才可以達到永久的脫毛的效果。讓愛美的人們感覺到很好的治療。

  看到了上文為大家做的介紹之後,專家還說,由於脫毛激光只會破壞生長期的毛囊細胞,對於休止期及退化期的毛囊並沒有完全破壞,所以部分毛囊會再生。因此激光脫毛須經三、四次療程才能做到永久脫毛,每次治療須間隔一個半月到二個月。所以激光治療也需要患者能夠堅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