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你需要了解的事

激光脫毛你需要了解的事

  1:激光脫毛安全嗎?會不會造成狐臭?會不會影響排汗?

  超級冰點無痛脫毛非常安全,獲得美國食品及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歐洲CE安全認證、中國食品藥品管理局SFDA權威機構認證。

  激光只對特定靶組織起作用,皮脂腺和汗腺不含黑色素,因為不吸收激光的能量,因而保持完好,不會造成汗腺堵塞,也不會出現排汗不暢,更不會造成狐臭。

  2:激光脫毛能脫干淨嗎?

  超級冰點脫毛後皮膚光滑細致,85%以上的毛發基本消失;個別客戶仍有少量細絨的毛發,內含黑色素很少,對激光的吸收較差,相對來說已達到激光脫毛治療的最佳效果,可不再進行脫毛治療

  3:激光脫毛以後還會再長嗎?

  國外的標准是一種脫毛治療結束以後,如果能在相當長的時間內(如3~5年)沒有明顯的毛發生長,那麼這種脫毛治療方法就屬於永久性脫毛方法。超級冰點脫毛核心科技就屬於這一類型的治療方法。對於我們黃種人來說,超級冰點脫毛核心科技是可以視為“永久性”的,治療後毛發基本不再生長。

  4:激光脫毛可以不疼嗎?

  真的不痛!超級冰點脫毛核心科技是革命性地創新技術,它擁有專利雙脈沖技術、專利白寶石探頭、專利同步冷卻技術,三效合一,使整個治療過程冰冰涼涼、非常舒適,純粹的"享受型"永久脫毛。

  5:激光脫毛前,你最焦慮啥?

  任何人都可以做脫毛嗎?有沒有什麼禁忌?

  正常皮膚:激光可以順利穿透皮膚讓毛囊吸收。

  但曬黑、深色皮膚:阻礙激光穿透,容易灼傷皮膚;

  發炎、受傷皮膚:真皮層有色素沉澱,干擾激光作用;

  拔毛後、白色毛發:毛囊中沒有黑色素,激光無法作用。

  禁忌:

  陽光暴曬後或色素沉著者,會影響激光穿透,最好先等色素消退再做;

  治療部位有發炎、傷口時,必須先保證皮膚保持良好的狀況後再做;

  病態或藥物引起的多毛症,要先針對可能的病症治療好後再做;

  白色、顏色較淺的毛發,對激光的反應可能較差,需要更多次;

  懷孕、哺乳期間禁做;

  有心髒起搏器的客戶禁做。

  6:深色皮膚做冰點無痛脫毛效果好嗎?

  超級冰點脫毛的激光對膚色的選擇性不是很強,不論皮膚顏色深淺都可以很好地進行脫毛,膚色深的皮膚在做脫毛時注意好防曬和采用很好的冷卻,保護好表皮即可。

  7:面部填充者能做激光脫毛嗎?

  面部填充玻尿酸、肉毒素等填充物質後當即不建議做激光脫毛,因為激光穿透皮膚後,黑色素細胞吸收光後會使皮膚有一個升溫過程,皮下填充的物質如玻尿酸受熱後會加速代謝分解,影響塑型效果,縮短療效的時間,探頭的摩擦也會改變塑型,所以要待效果穩定後再考慮做,一般一個月左右即可。

  8:為什麼在暴曬之後不能做脫毛?

  暴曬之後的皮膚一般都比較脆弱敏感,存在肉眼看不見的隱形傷口,此時的皮膚對於外界的刺激非常容易產生應激反應及出現過敏現象,因此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情況出現,建議暴曬之後的皮膚修復1個月恢復正常後,再來做脫毛治療。

  9:為什麼用了脫毛膏後要間隔一周之後才能做脫毛?

  因為脫毛膏是化學藥劑,對肌膚比較刺激,加上脫毛膏停留在肌膚的時間較久,如果肌膚容易過敏又用的過度,容易造成紅腫過敏的現象,甚至發生皮疹,敏感體質的人更應慎用,所以脫毛膏脫毛後要等皮膚修復正常後再做激光脫毛。

  10:為什麼要把毛發刮除之後再進行治療?

  1)激光脫毛的靶組織是皮下毛囊裡的黑色素,皮膚表面毛發不僅會競爭性吸收激光,影響脫毛的效果,同時還會加大治療時的疼痛感。

  2)未刮干淨的毛發經過激光照射,反復吸光後會有毛發焦化味。

  3)焦化的毛發會粘黏在激光窗口上,既會燙傷皮膚表皮又會影響激光器的壽命。

  激光脫毛後,你都做對了嗎?

  11:為什麼要分次進行?

  毛發的生長要經過生長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個階段。生長期毛發毛囊內有大量的黑色素存在,激光能對該期的毛囊起破壞作用;退行期毛囊中黑色素少,激光對毛囊的破壞作用較弱;休止期毛囊內幾乎沒有黑色素,激光對它沒有作用。激光脫毛只有把各期的毛發都脫除干淨才能達到永久脫毛,所以脫毛要分3~5次進行。治療期間,要求治療者密切觀察毛發的生長情況,一般以治療後毛發長到2~3mm左右即可進行下一次治療,治療部位沒有毛發的,不進行激光治療。

  12:脫毛治療後的正常皮膚反應?

  1)治療部位皮膚微紅,粗黑毛發周圍出現散在毛囊丘疹反應;

  2)治療部位毛囊輕微水腫,一般是治療後即時反應,有的出現遲發反應,如治療後24~48小時出現;

  3)治療區的皮膚有熱感、針刺感,屬正常現象。

  13:激光脫毛術後注意事項?

  1)治療後在治療部位會有輕微的灼熱感並會出現毛囊周圍皮膚較輕的紅斑甚至沒有任何的皮膚反應。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鐘的局部冰袋冷敷以緩解或消除紅熱現象;

  2)治療後存在於治療區域的殘留毛發天7~14天後會自行脫落;

  3)極少數人治療幾天後會有輕微的瘙癢、紅疹、疙瘩等現象,此現象屬於毛發生長過程中的正常反應,請不必擔心,適當的冷敷後塗抹尤卓爾2~3天會自然緩解此現象;如發現疙瘩、紅疹已感染,直接塗抹百多邦2~3天,炎症會自然消退;

  4)治療結束24小時內避免泡浴、蒸桑拿、泡溫泉,有氧劇烈等,治療後當天宜用低溫水或冷水清潔皮膚,清潔過程要避開鹼性的任何的洗浴用品,若皮膚出現干燥現象可使用液態或鍺喱狀護膚品;

  5)治療期間應注意防曬。

  14:為什麼在脫毛後24小時之內不要碰化學性的東西、劇烈運動和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1)因為皮膚做完脫毛之後屬於活躍期,皮膚的屏障功能減退,需要一段時間的修復。

  2)汗液中氯化鈉、碳酸鈣等鹽類,這些酸鹼成分的過多堆積會破壞皮膚的組織細胞,從而引發汗疹、毛囊炎、濕疹、疖子、痱子等。

  3)辛辣食物具有刺激性,以免引起治療部位發炎,影響脫毛效果。

  15:為什麼做了治療沒幾天就長出來了?

  屬於正常現象,做完之後一周左右燒毀的毛根會代謝出來,14天之後會自行脫落,所以不用人為性的處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