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脫毛問題大匯總,你關心的都在這裡哦

脫毛問題大匯總,你關心的都在這裡哦

  什麼是冰點脫毛

  冰點脫毛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激光脫毛方法,依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冰點半導體激光脫毛儀器,激光穿透皮膚表層使毛囊保持一定溫度,溫和地使毛囊和周圍干細胞失去活性,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它可大面積清涼無痛脫去多余毛發,有效保護周圍皮膚,讓愛美者能快速脫毛。

  冰點脫毛會不會影響排汗?

  不會。毛囊和汗腺是分別獨立的兩個組織,冰點脫毛是將毛囊破壞,使毛發不再生長,汗腺中幾乎沒有黑色素細胞,便不會直接吸收光的能量破壞汗腺;另外,毛囊和汗腺之間還有一定的距離,毛囊的熱量不會對汗腺產生任何影響。

  冰點脫毛痛不痛啊?

  說沒有一丁點疼痛感都沒有那是不可能的,小編自己體會過,有朋友說是螞蟻咬的感覺,也有人說被人捏了一下,但都在可承受范圍內的哈。冰點脫毛溫和地失毛囊自動失去活性,因此即能達到永久脫毛目的,又不過度刺激皮膚避免產生疼痛或風險。

  冰點脫毛不會有副作用嗎?

  不會。可能很多人一聽到是激光原理操作就想到輻射,不過美眉們放心,能醫用的激光都是對人體無害的,再者,只是讓毛囊受損不再生長毛發,對人體其他皮膚組織並不造成傷害。

脫毛問題大匯總,你關心的都在這裡哦

  冰點毛哪裡都可以脫嗎?

  冰點脫毛全身部位都可以去,包括比基尼毛、發際線、面部細毛、手指上的汗毛等等。

  為什麼不同部位價格為何相差那麼大?

  因為人體不同部位,毛發的濃密程度不一,所以價格上也會有所差別。譬如,腿部和手臂的毛發,因為面積大,價格也自然有差別。

  冰點脫毛要做幾次才能完全擺脫腋毛?

  具體次數跟個人的皮膚及毛發類型等很多因素相關。一般需要3-5次,有的人甚至需要更多次。人體毛發生長周期有三個階段: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只有處於生長期的毛發才能有效地被去除。而這三種生長周期又是同時存在的,所以要達到比較徹底的脫毛,必須經過多次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