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想重現蛋殼肌膚?5種手術幫你治療痘印

想重現蛋殼肌膚?5種手術幫你治療痘印

  1、果酸換膚

想重現蛋殼肌膚?5種手術幫你治療痘印

  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皮膚角質的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對淺層痘印有較好療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經多次療程治療後才能消除痘印,但優點是安全,副作用小。

  2、填充法

  植入物(如膠原蛋白)注射,使得凹陷部分隆起,從而與周圍皮膚組織平整。

  3、雷射磨皮

想重現蛋殼肌膚?5種手術幫你治療痘印

  適合較深的凹洞,可依據皮膚凹洞深淺來做磨皮手術,只要2~3次即可有不錯的效果,而且效果較持久,不過由於鐳射磨皮傷口較大,需配合術後的保養,如果術後保養沒做好,皮膚可能泛紅,發黑。

  4、局部皮下注射

  針對蟹足腫及肥厚性疤痕,直接把藥物針劑注射入痘疤的皮下進行治療,而這種藥物的成分以類固醇為主,能抗發炎,並溶解掉發炎組織,這是目前對於增生性凸疤最簡單也是效果最顯著的治療方式。經過數次的注射治療後雖可使痘疤漸漸軟化並由凸變平,但對於疤痕組織的色素沉著仍無法淡化,所以治愈後仍將存有一定痕跡,無法完全恢復正常皮膚的外觀。

  5、皮膚深層再生治療

  針對深層粉刺、毛孔清除,可淡化痘疤、明亮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