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用了那麼多美白產品 你為什麼還是白不起來?

用了那麼多美白產品 你為什麼還是白不起來?

  或許你已經在每天努力地塗抹美白水乳霜,各種親民的、天價的美白產品都嘗試了個遍,但是依舊無法擁有光感白皙的肌膚?有沒有想過,也許是你的美白觀念跟習慣壓根就不對,導致大多數時間都是白費功夫?現在就和小編一起踏上這條尋覓美白之路,看看你的美白功課做得對不對吧!

  一。美白有極限,別讓肌膚壓力山大!

  基因決定美白程度。往大了說,亞洲人本來就是黃種人,再怎麼白都拼不過歐洲人;往小了說,你父母家族的皮膚狀況決定了你的白皙極值。不是拼命使用美白產品,就可以無上限地變白,最白到底可以到什麼程度呢?請觀察你全身上下的每一寸肌膚,譬如像大腿內側、肚子、前胸等區域(一般而言,這些地方缺少光照,所以會相對白皙)最白的部分,應該就是你原生膚色所能達到的白皙最大值。

  Howto:

  1。一年四季不間斷防曬

  美白的第一步是防曬,而且是365天不能間斷。那些只有春夏露胳膊露腿的季節才需要防曬的想法,真是奶奶級別的觀念。因為就算UVB能被窗玻璃擋掉,但UVA是能穿透玻璃,在屋內通過折射直達你肌底的!長此以往,黑色素堆積、細胞老化受損就在所難免了。

  2。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有助於促進體內糖分、蛋白質和脂肪的燃燒,並且將氧氣快速注入身體每一個部位。顯而易見,通過有氧運動,身體細胞的活力會增強,代謝會加速。此時,暗沉、發黃發灰的亞健康膚色就會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通過排汗而代謝體內毒素,重新恢復充滿光澤感的肌膚。做對運動,好肌膚好身材就都有了!

用了那麼多美白產品 你為什麼還是白不起來

  二。不做好保濕,美白免談!

  和防曬同理,要想美白,如果只塗單一美白功效的產品未必能得償所願。作為基礎功課,保濕是有效美白的前提。只有做好保濕工作,充足水分的角質層才能讓美白成分被肌膚吸收,然後滲透到肌底。在此過程中,逐步釋放美白成分,層層對抗黑色素。

  因此,美白和保濕最好能同時進行,如此才能發揮出美白產品的最佳功效。相反,如果肌膚處於缺水狀態,那麼許多外界傷害首先會通過脆弱的角質層進入,此時若使用美白產品,不管多貴多有效,都沒辦法及時產生效用——因為抵抗力不足,你的肌膚正先忙著對付干燥和紫外線傷害呢,那些本身就微不足道的美白成分,更是顯得雞肋。

  Howto:

  選擇保濕效果好的美白產品

  感謝現代美容科技的發展,哪怕是懶人也總會找到完美的解決方案!光美白既然不行,那麼就選擇保濕效果較好的美白產品吧!讓美白和保濕成分相輔相成,在煥亮肌膚的道路上相互作用,達到雙贏局面。而且這種二合一的產品也避免了因為塗抹太多層保養品而造成肌膚吸收不佳,反而搓泥的問題。

  三。曬後白不回來?因為老化開始了

  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經歷:被強烈日曬之後,肌膚不但黑了一層,連以前沒有的斑點、粗糙也都出現了!其實,肌膚隱患一直都在,而日曬後,肌膚仿佛產生了一層“肌膚灰霾雲團”,更容易誘發潛在隱形斑點。有研究報告指出,這樣的傷害對於20歲左右的年輕女性尤其嚴重!如果彼時還未重視起來,那麼,一旦到了25歲以後,肌膚狀態加速下滑,曬後就更難白回來了。哪怕使用再多的保養品,都無法令你回到巅峰狀態。

  Howto

  1。按時睡眠排毒抗暗黃

  在我們睡眠的時候,我們的身體都會進行實質上的排毒過程,尤其像肝髒、腎髒排毒都在夜間進行,如果你長時間缺乏規律睡眠,毒素排不出去,不僅影響身體健康,連面色都會發黃發暗,肌膚也將遭受代謝減緩之苦!所以充足和規律的睡眠也是最省錢偷懶的變白方式。

  2。多攝取抗氧化性物質

  許多抗氧化成分比如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都兼具對抗自由基和美白的功效。其中,維他命C更是大名鼎鼎的美白成分。多吃一些含有此類成分的蔬菜水果,比如胡蘿卜、櫻桃、堅果(富含維生素E)、葡萄、蜂蜜等食物,可以令肌膚狀態變得光采明亮。因為肌膚能自然吸收其中的養分。看來,年輕也是貴在堅持吃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