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教你認清護膚品使用三大誤區

教你認清護膚品使用三大誤區

  誤區1:頻繁地使用卸妝油

  許多的廣告都會建議mm們不單在化妝後使用卸妝油來卸妝,甚至日常出門回家後也要使用卸妝油把臉上的灰塵卸掉。其實卸妝油雖然後深層清潔肌膚的作用,但頻繁使用可能會出現痘痘發炎等不良表現喔。

  tips:為了減少不必要的刺激,應該在濃妝後使用卸妝油為好,同時也可以使用一些含植物精華的卸妝油,這樣就可以減少皮膚的負擔了。

教你認清護膚品使用三大誤區

  誤區2:敷面膜時間越久效果越好

  這也是很錯誤的觀念喔。mm們在敷面膜時為了得到更好的效果,直接就敷著面膜很長很長的時間,有時甚至就直接睡覺去了。這樣會使肌膚不可以自然地透氣,因為面膜在一定的時間之後功效就會消失了,敷得越久只會更不利於皮膚喔。

  tips:一般沒有特別說明可以過夜,補水型的面膜不要超過20分鐘就可以了,否則會堵塞毛孔。清潔功效礦物泥面膜只要3到5分鐘就可以了喔。織布式面膜嗎在差不多干透時就應該拿走了,因為面膜干透後反而會讓肌膚表層的水封蒸發喔。

  誤區3:眼霜

  mm們試過未了節約成本,睡覺前直接塗抹防曬,而晚霜就需要營養性和功效性強了,好好記住啦。

  tips:睡前洗臉後,噴完爽膚水後再塗抹晚霜,讓皮膚在正確的時間吸收正確的養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