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護膚品的使用誤區 你認清了幾個

護膚品的使用誤區 你認清了幾個

  誤區1:乳液越厚越滋潤

  塗抹乳液的時候,mm們是不是都喜歡大量地塗在臉上呢?其實在睡覺前,我們只需要塗適量的護膚品在臉上,臉部肌膚就可以很好地吸收了。千萬不能再增加了。時下日本最流行的“肌斷食”保養法,就是基於為皮膚“減負”的原理而提出的,它提倡連續幾天減少護膚品的使用,一般最好能讓肌膚休息1到3天,這樣做皮膚反而會更健康喔。

護膚品的使用誤區 你認清了幾個

  誤區2:用力過度塗抹眼霜

  mm們的眼部肌膚是十分脆弱的,而且相對於臉部其他肌膚來說也是十分的薄。如果大力地塗抹或過度拉扯和過量地使用眼霜,眼部肌膚不單不會變的幼嫩,反而會讓皺紋越來越多喔,眼部肌膚也會越來越粗糙喔。

  tips:用中指指腹輕輕地揉塗眼部四周肌膚,動作要慢和輕。眼霜用量只要用1個銀幣大小即可,然後順著內眼角上眼皮到眼尾下眼皮做循環按摩,淹沒時不要向下用力,而應該向上舒展按摩,時間也不宜太長,3到5分鐘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