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魔夏的防曬保養對策

魔夏的防曬保養對策

  進入6月陽光越來越熱烈,嚴格說起來,現在才做防曬都嫌太晚,所以我們在即將進入紫外線最高峰的現在,提醒大家務必積極做好防曬工作!好在今年的防曬品已經進化到兼具舒適及有效,並且推出從PA+++提升到PA++++四顆星號的產品,讓防御能力更上一級,安然渡過酷熱的魔夏吧。

  UV隔離霜也是重要的防曬武器

  UV隔離霜可以幫肌膚做一層防護的保護膜,就像是有衣服遮蓋的地方不會曬黑一樣,臉的部分,UV隔離霜就相當於衣服的作用。如果不化妝的時候,肌膚則是直接受到紫外線的影響,所以基本上每天都要使用。在早上肌膚保養的最後完整塗抹,在容易曬黑的地方則重復塗抹。

  “SPF值”跟“PA值”的功能是有區分的

  “SPF值”是用來對抗UVB,預防肌膚曬紅、曬傷;“PA值”則是對抗UVA,預防肌膚曬黑、光老化傷害累積。提供簡易的示意圖,購買前可加以參考適合自己的防曬系數喔!

  研發出360°全罩防御膜技術,可均勻延展於肌膚,防御紫外線,全方位保護肌膚。

魔夏的防曬保養對策 早上7點容易曬出斑

  PA值的等級提高到“PA++++”了

  從2013年1月開始日本厚生署(類似台灣的衛生局)正式通過最新防曬標准,將PA值上限從原本的“PA+++”提高至“PA++++”,讓大家可以選擇防曬保護更高的產品,積極抵抗紫外線所帶來的傷害。

  添加多種高效玻尿酸等保濕因子,凝露狀使用起來就像擦保養品一樣水潤。

  補擦防曬品,量也要足夠

  防曬品不是有擦就有效的喔!醫師建議,身體皮膚面積每平方公分/2毫克的量才能達到產品標示上防曬系數強度,換算起來,一般成人整臉使用大約是1.0-1.4g的量,約是1元硬幣的大小。

  以草本植物化妝水打造的水潤防曬凝膠,有高防曬系數更令人喜愛。

  不可忽略的防曬時間帶和擦的部位

  上午10點~中午2點時UV-B特別強,盡量走在有陰涼處、拿洋傘來防護肌膚。早上的7點、8點左右UVA會急速增加,為了預防形成黑斑或是小皺紋,也要注意這個時段。

  有如美容液般清透的輕盈質地,可當作妝前霜使用,還有柑橘香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