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兒童面部雀斑的防治

兒童面部雀斑的防治

概 述

對女性朋友來說,容貌是非常重要的,女性臉上如果出現了雀斑,就會對女性的容貌產生很大影響,雀斑是一種黑褐色斑點,是由於色素在臉部的沉積造成的。所以如何治療面部雀斑,如何去雀斑最有效一直是困擾有雀斑的人群的一大問題。雀斑常隨年齡的增長而增多。其發展與日曬有密切關系,最容易發生在暴露部位,患者會覺得自己的雀斑在夏天比較明顯,冬天就會變淡。

兒童面部雀斑的防治

步驟/方法:

1對於小孩子的雀斑預防,要注意不要隨便給孩子使用化妝品,有害護膚品會給皮膚帶來不好的影響,其中可能含有的鉛、油脂成分都對肌膚都是十分不利的,最容易導致雀斑出現。還有就是要注意防曬,最好太陽比較強烈的時候戴帽子出行。並且還可以試試用淘米水洗臉,也可以有效防治。

2如果已經有了雀斑,可以進行一些藥物治療。輔助用藥可以口服維生素C或維生素E,1日3次,要按照醫生的知道用量,連續用一個半月左右就會有效果。還可以用六味地黃丸,藥丸就是1次1丸,1日2次,會有一定療效。

第2步

3喝"潤膚汁"原料:雪梨一個,甘蔗一截,葡萄半斤,蜂蜜五勺。做法:把雪梨、甘蔗、葡萄洗淨,攪成汁然後把渣子去掉,與蜂蜜混合以後裝進瓶子。早晚各吃一勺,用開水兌者喝就可以了。這個味道很好,孩子也應該很喜歡,並且療效也不錯。

第3步

注意事項:

還有就是用干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會不那麼明顯了。有雀斑的患者治療後應注意防止陽光直射,外出時應戴個遮陽帽或打傘,也可以在暴露出來的部位塗防曬霜,這樣可以避免雀斑復發。其次,日常生活中多新鮮水果和蔬菜,芹菜、白蘿卜、香菜等就要少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