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麼曬都不黑的防曬常識

怎麼曬都不黑的防曬常識

概 述

每個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皮膚白白的,不會被太陽曬黑,那麼有哪些防曬的常識可以幫助到我們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怎麼曬都不黑的防曬常識

步驟/方法:

1首先就是要記得在上午十點鐘的時候,到下午三點鐘的這段時間裡面,最好不要外出,在自己的房間裡面,也要記得做好一定的防曬的工作,每隔三個小時或者是四個小時的樣子塗抹一次防曬品。

2如果出去游泳或者是在一次運動流汗後,要記得給身體補充防曬乳,特別是在嘴唇還有眼睛周圍和耳朵的後面更需要塗抹,因為這些是我們最容易忽略的地方。

3在出門的時候,最好是穿上可以幫助防御紫外線的衣服,比如長褲啊還有長袖子的襯衫啊,如果能戴帽子的話,選擇帽檐比較寬的,保護到自己的臉部,還有就是可以幫助遮蓋眼睛周圍的太陽眼睛也可以幫助到自己。

注意事項:

對於六大月的小孩子的防曬來說,就可以使用防曬的乳液了,如果小孩子還沒有六個月大的話,就不應讓小孩子暴曬在陽關下面,出門也要最好用防曬工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