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破解江湖傳言 拆穿不靠譜的去黑眼圈偏方

破解江湖傳言 拆穿不靠譜的去黑眼圈偏方

  偏方一:酸奶敷眼

  做法:用紗布蘸上酸奶,敷在眼周,每次10分鐘,眼周的皮膚就能喝飽水,持續就能淡化黑眼圈?

  見招拆招:其實酸奶對血液循環沒有幫助,且對色素更沒實際幫助(不具有滲透性)。

  偏方二:蘋果片敷眼

  做法:將蘋果切成薄片,然後平躺在床上,把蘋果片敷在眼睛皮膚上,順便休息15分鐘,每天堅持就能看到效果?

  見招拆招:蘋果中含有一些酸性成分,可以起到收斂效果。但是果肉中的精華很難滲透到皮膚裡,更別說促進血液循環了。

  偏方三:冰牛奶敷眼

  做法:把冰水和冰牛奶一1比1的比列混合在一起,然後用棉花球蘸取混合液體敷在眼睛的皮膚上,期間可以多次把棉花球浸水再敷,能有很好的效果?

  見招拆招:牛奶中含有少量的煙酰胺,但用來敷眼的含量微乎其微,而且肌膚並不能吸收牛奶中的大分子物質。

  偏方四:食療去黑眼圈

  做法:把枸杞與紅棗放在玻璃杯中用開水沖服,讓它們徹底泡開後再喝下去效果會更好?

  見招拆招:食療法主要針對脾胃虛弱型的黑眼圈有調理作用,但對於色素沉澱的黑眼圈毫無效果。

破解江湖傳言 拆穿不靠譜的去黑眼圈偏方

  偏方五:蜂蜜去黑眼圈

  做法:在眼睛周圍塗上適量的蜂蜜,然後按摩幾分鐘,再用清水洗淨,不僅令皮膚更加滋潤,堅持使用還能消除難看的黑眼圈?

  見招拆招:蜂蜜具有滋潤效果,敷在眼周黏糊糊的能吸收嗎?不怕長脂肪粒?

  既然這些都吧靠譜,你一定會問我靠譜的方法咯,好吧,現在就傳授給大家幾招靠譜去黑眼圈法吧。

  第一招:按摩法去除黑眼圈

  雙手是最佳、最方便的按摩工具,針對眼部各個穴點加以按摩,才能促進雙眼血液循環與淋巴代謝,令眼霜持續放大效果。

  減緩黑眼圈按摩四部曲:

  Step1:雙手摩擦生熱後,掌心輕壓眼部,重復3~5次,要利用雙手溫度來改善眼部循環不佳,並促進血液循環,交替更新物質。

  Step2:雙手中指指腹揉壓鼻翼兩側的迎香穴、鼻翼軟骨上方的鼻通穴,各停3秒,約3~5次。

  Step3:雙手中指指腹揉壓眉頭的攢竹穴、眉毛中央的魚腰穴,以及太陽穴,各停3秒,約3~5次。

  Step4:雙手中指揉壓眼珠正下方四白穴、眼頭睛明穴,約3~5次。最後塗抹眼霜,加以按摩,可加速眼部黑眼圈的淡化。

  第二招:激光去除黑眼圈

  激光去除黑眼圈是通過激光束來刺激黑眼圈皮下的毛細血管,來提升血液流動,瓦解眼圈周圍的黑色素沉澱。一般需要根據不同人的黑眼圈症狀,來進行多次治療,才能體現最終效果,所以這個是因人而異的。

  第三招:遮瑕膏遮蓋法

  選用遮瑕產品最好是用膏狀的,膏狀遮瑕可以最完美覆蓋黑眼圈與眼袋,使用時不易塗抹過厚,以點狀按壓方式最佳。如果你的黑眼圈不重,可以選用遮瑕筆或遮瑕液,通常這類產品沒有遮瑕膏遮瑕效果強,但比較滋潤,對於輕微黑眼圈的你來說,既能遮蓋黑眼圈,又能給肌膚潤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