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教你6步去眼袋 擺脫金魚公主稱號

教你6步去眼袋 擺脫金魚公主稱號

  睡眠不足眼睛浮腫,眼袋就毫不留情地冒出來了,長期下來,眼部松弛不說,人也顯得沒精神,所以去眼袋的任務刻不容緩。別以為自己年輕無所謂,眼袋形成難消除,不想活在PS的世界裡就老老實實預防眼袋吧。下面簡單6步驟,不怕你學不會。

  第一步:合理使用眼部保養品

  眼霜不是25歲以後MM的護膚品,眼袋最重要是預防,平時可用些補水型的眼霜或眼部啫喱來保養,當眼袋出現或較為嚴重時,可適當用些較為高效的眼霜來搶救。

  第二步:勤做眼保健操+多喝水

  眼保健操通過按摩眼周穴位,讓血液循環暢通起來,可加速假性眼袋的消失。同時,多喝水也可以促進代謝循環,減少水腫。但不要再睡前喝太多水。

教你6步去眼袋 擺脫金魚公主稱號

  第三步:多攝取維生素A和維生素B2

  對於假性眼袋的調理,首先要從身體內部著手。多攝取飽含維生素A和維生素B2的食物,例如動物肝髒、優質蛋白以及番茄、土豆等。這些物質可提供眼部細胞新生所需的營養,及時修復眼周問題。

  第四步:睡前勤敷黃瓜眼膜

  睡覺前在眼下部皮膚上貼上薄薄的黃瓜片,每天敷眼20分鐘,讓眼睛舒緩下來,同時也能補水保濕,堅持下來可收到減輕下眼袋的美容效果。

  第五步:堅持11點前上床睡覺

  對於假性眼袋,充足的睡眠是可以使之恢復的。良好的睡眠則可以明顯改善眼睑組織的血液循環從而有效地防止眼袋的發生與加重。如果你還要晚睡熬夜,那就沒得救了。

  第六步:早上使用冰凍眼膜去眼袋

  在晚上睡覺之前,將眼膜放進冰箱裡冰凍,第二天早上拿出來敷在眼睛上。並輕輕按摩眼周肌膚,可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排過多的水分。冰凍的眼膜能迅速鎮靜肌膚,通過低溫刺激淋巴收縮排水,能夠達到排水消腫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