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在家自制實用的面膜

在家自制實用的面膜

  采用面膜對肌膚進行徹底的清潔、排毒、保濕,已成為日常護膚的重點工作。在我們閒暇休憩的時候自己動手來自制一款面膜來護膚不僅省錢還能得到護膚好功效。今天我們就來學習在家自制面膜的方法,教大家在裡面如何自制面膜來護膚。

  啤酒毛孔收縮面膜

  啤酒中的酒精成分能夠促進血液循環,滋養肌膚,促進新陳代謝。啤酒中的蛇麻子是一種清涼劑,具有預防面疱、膿疱等作用,對縮小毛孔也有奇效。

  第一步:取一只干淨的小碗,倒入啤酒。

  第二步:在啤酒中浸入醫用棉紗布3分鐘左右。

  第三步:將棉紗取出,微擰,敷於臉上。臉部肌肉放松,敷半個小時。如棉紗中水被吸收,可再泡,再敷。

  第四步:取下棉紗,你會發現皮膚緊致,毛孔變小。

在家自制實用的面膜

  土豆美白淡斑面膜

  土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以促進皮膚細胞生長,保持皮膚光澤,漂白皮下黑色素,防止皮炎的產生,因而不僅可以美白嫩膚,而且可以減退夏日曬斑。

  第一步:取兩到三只個頭飽滿、無芽的好土豆,洗淨並去皮。

  第二步:切塊,放進搾汁器中搾汁,汁水盛入一只干淨的容器中。

  第三步:在該容器中倒入三分之一杯新鮮牛奶,並拌入面粉,制成糊狀,即可作為面膜使用。

  第四步:敷於臉上,20分鐘後洗淨。

  酸奶排毒面膜

  酸奶富含多種維生素,可防止皮膚角化和干燥。酸奶中所含的高活性無機礦物質、微量元素鋅及維生素衍生物還可為肌膚排毒,減少痤瘡的產生。

  第一步:將適量的酸奶與蜂蜜拌和。

  第二步:放入燕麥片,拌成糊狀,制成面膜。

  第三步:用一條熱毛巾敷面,使毛孔張開,易於吸收養分。

  第四步:將面膜敷於臉上,保持10分鐘後洗淨。

  動動手就能做一些面膜了,對於肌膚的毛孔粗大、色斑、暗黃等問題,我們都能通過面膜來改善。所以說在家就要嘗試做一些護膚品來護理自己的肌膚,這總好過你花大錢去買一些化妝品吧?自己動手,美容護膚,朋友們,動起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