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想去痘印?這四大方法你值的擁有

想去痘印?這四大方法你值的擁有

  1、維生素E去印法

  很多人反映效果好的方法是在每晚臨睡前,把維生素E膠丸的透明外衣刺破塗在有印子的部位,稍加按摩,就這樣堅持兩個星期印子就會有明顯的淡化了。

  提醒:有脂肪粒的MM請不要用此方法哦。

  2、粗鹽蛋清去印法

  用一茶匙鹽(最好是粗鹽)跟一個蛋白攪拌,待均勻後再加入少許蜂蜜,再攪拌均勻,然後塗在面部,要避開眼睛及嘴角等部位,等面膜干後用溫水洗掉,再用溫水清潔一次。

  3、紅酒蜂蜜去印法

  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粘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干之後,最後用兩遍溫水沖洗干淨。紅酒蜂蜜面膜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皮膚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濕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哦。

  4、蔥白去印法

  從蔥的底部撕下一小塊,敷在豆疤上,但不要太久,對皮膚有刺激,5分鐘就行了,晚上洗臉後敷。這些方法我試過,有印子的去印子,沒印子的也會有美白淡斑的作用。但是無論什麼方法,終歸還是要付出堅持和耐心的,只要堅持,過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驚人的效果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