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美食吃出好臉色 不做悲傷黃臉婆

美食吃出好臉色 不做悲傷黃臉婆

  女人隨著年齡的增長,不得不面對很多問題,這些問題很現實,很殘酷,但是不得不面對,它們擊敗了我們的美麗,擊敗了我們的所有。但是,我們要拒絕黃臉婆,做個永遠美麗的女子!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給大家介紹的幾個妙招。

  一、五谷雜糧食補法:

  1、粳米:又名大米。味甘,性平,有健脾和胃,壯氣力,強肌肉之功。用於脾虛煩悶,洩瀉,消瘦,下痢。

  2、玉米:又名包谷。味甘,性平。有補中健脾,除濕利尿之功。可用於洩瀉,痢疾等病。宜早上吃!

  3、粟米:又名小米。味甘鹹,性微寒。有補中益氣,健脾益腎之功。用於脾腎不足所致的納食少,煩渴,反胃嘔吐及病後體弱等。

  4、高粱:味甘,性平。有健脾益中,滲濕止痢之功。用於小兒消化不良,濕熱吐瀉下痢等。

  5、糯米:又名江米。味甘,性溫。有暖脾胃、補中益氣之功。用於胃寒痛,消渴,自汗,便溏,腹瀉。

  6、小麥:味甘,性涼。有健脾養心益腎,除熱止渴之功。用於口干咽燥,煩躁不安,食欲不振等。

  7、大麥:味甘鹹,性微寒。有益氣健脾,止渴除煩之功。用於脾胃虛弱之消化不良,嘔吐洩瀉等。

美食吃出好臉色 不做悲傷黃臉婆

  二、肉蛋類食補法:

  1、牛肉:味甘,性平。有補脾胃,益氣血,強筋骨之效。用於虛損消瘦,食少納呆,脾虛水腫等。

  2、牛肚:味甘,性平。有補脾胃,助消化,益氣血之功效。用於脾胃虛弱所致的消化不良,氣血不足的體質虛弱。

  3、狗肉:味鹹,性溫。有補中益氣,補腎助陽之功。用於脾胃虛寒,脘腹冷痛脹滿,飲食減少之症。但一般不宜於春、夏服用。

  4、雞肉:味甘,性溫。有溫中益氣,補精填髓之功。用於虛勞瘦弱、中虛食少、洩瀉等病。

  5、鴨肉:味甘鹹,性平微寒。有滋陰養胃,補血之功。用於胃陰不足所致的厭食等症。但外感初起,或便溏、腹瀉者不宜。

  結語:食物美容養顏,這是毋庸置疑的。我們在生活中要是很注重飲食調理,吃得健康,那我們的容顏肯定差不到哪裡去。因此,希望朋友們多注重生活中的飲食習慣,吃一些有益的食物,這樣既能養生又能美容,多好的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