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三種豐胸瘦腰食物吃出辣身

三種豐胸瘦腰食物吃出辣身

概 述

豆類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卵磷脂和植物性的雌激素,具有提高體內雌激素水平的作用,是著名的豐胸產品,而且,它還能夠防止中年婦女骨質疏松!另外豬蹄含有豐富的骨膠原,大家都知道,但是有部分人會感覺油膩,這時可以選用雞翅,因為雞翅的骨膠原要比豬蹄多三倍以上。作為專家一致推崇的豐胸產品,玉米。松仁,核桃都是當仁不讓的首選。因為富含維生素E和鋅,能夠延緩乳房衰老。

步驟/方法:

1用適量的青豆和黃豆,雞翅四五個,黃豆和青豆提前浸泡,但不要去皮。雞翅洗淨,用開水焯一下,所有的原料放入砂鍋,可以選擇加適量的高湯小火炖熟,等到煮熟後再用鹽、味精、料酒調味後,這樣就可以吃了。

第1步

2再一個就是用核桃、松仁、粟米,高湯。最好選用葵花籽油,因為葵花籽油中也含有豐富的亞麻酸,這樣有助於乳房發育的效果。把收拾干淨的核桃仁和松仁用油炸熟,在高湯內加入冰糖和粟米,小火炖熟,撒上核桃仁和松仁,在放入鹽就可以吃了。

第2步

3最後就是用一斤豬手加上黃豆半斤,然後還有黨參15克、黃芪15克、通草20克。適當量的生姜和大棗,食用鹽。在鍋裡加入清水,先把豬手用大火綽掉血水,然後撈出,把通草和黃豆,生姜片,大棗,黨參,放入鍋內小火煮半個小時關火,加鹽調味即可。

注意事項:

食用中藥的目的是減少副作用,對身體沒有任何的危害,雖然重要的藥效慢一點,但是能夠從身體根本上做一個好的調理,讓身體恢復後不再反彈,而此豐胸湯益氣養血通絡,對產後哺乳後乳房干癟松弛的現象有針對性的治療,適用於氣血虛弱的女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