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吃出豐胸,吃出傲人雙峰!

吃出豐胸,吃出傲人雙峰!

概 述

許多女性要豐胸的時候總是首先想到去美容院做隆胸術,但是我國的很多美容機構的隆胸術不怎麼發達,前幾年還在網上看到一女的在飛機上假體爆炸了呢,其實吃一些食物,也可以起到豐胸的效果,讓您自信做女人。

吃出豐胸,吃出傲人雙峰!

步驟/方法:

1木瓜和野葛根堪稱豐胸聖品!木瓜對於女性來說,乳腺發育得到很大的幫助。而且木瓜還能夠刺激女性的荷爾蒙分泌等等。野葛根是藥食植物,可以幫助乳房變得堅挺起來。

2膠原蛋白。豬的腳,核桃,海參,動物的蹄筋之類的富含著豐富的膠原蛋白,可以讓女性的乳房豐滿健康起來,所以在平時的飲食中,不妨多吃一些。

3中藥、種子類食物。大補特補的人參、桂圓、當歸、大紅棗等這些中藥材,還有豆制品、芝麻、花生、蓮花的種子等也可以對女性的乳房起到一定的增大作用。

注意事項:

不建議去做隆胸手術,要去做最好去韓國做,安全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